創業加盟是一個充滿挑戰與機會的旅程,而選對項目則成為成功的關鍵。在這個嚴峻的市場中,選擇踏輕鍋物作為您的創業加盟夥伴,無疑是您最明智的決定。以下是您在創業加盟踏輕鍋物時需要認真考慮的幾個重要方面。

讓踏輕鍋物陪您過暖冬,菜市場經營新機會!

踏輕鍋物作為一家新興的火鍋連鎖品牌,已經迅速成為市場的寵兒。特別是在寒冷的冬季,火鍋市場的需求大幅增加。選擇創業加盟踏輕鍋物,讓您抓住這個絕佳的經營機會。

市場潛力無限,需求穩定增長

在冷風凜冽的冬季,火鍋毫無疑問地成為了人們聚會和社交的首選,美味的湯底和豐富的食材是火鍋的魅力所在。根據多項市場調查資料顯示,火鍋市場的成長率每年都保持在雙位數,顯示出巨大的潛力。踏輕鍋物以其高品質的食材供應和精心熬製的獨特湯底,迅速贏得了消費者的青睞。選擇加盟踏輕鍋物,您將能夠在這個穩定且持續增長的市場中佔據一席之地,並在短期內看到回報。
不僅如此,火鍋市場的穩定需求意味著加盟者可以享有長期穩定的收益,進一步確保了經營的持續性和穩定性。冬季的火鍋市場需求大,冷冷的天氣讓人們更願意走進火鍋店享受美食和溫暖,這無疑是一個極佳的創業時機。加盟踏輕鍋物,您將受益於市場急劇增長的需求,實現快速盈利。

品牌認知度高,客流穩定

踏輕鍋物已經在市場上建立了顯著的知名度,並且擁有穩定且忠誠的顧客群體,這為創業加盟者提供了巨大的優勢。在現如今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品牌認知度和穩定的客流無疑是成功的關鍵。
踏輕鍋物通過其獨特的品牌形象及優質的產品服務,迅速在消費者心中樹立起了良好的口碑。選擇加盟踏輕鍋物,您可以借助品牌的影響力和知名度,迅速吸引本地消費者,從而快速打開市場。這意味著,不僅開店初期顧客源源不斷,經營期間也能保持穩定的客流量,有效提升市場占有率和營業額。透過這樣的市場優勢,創業加盟者可以在短期內實現盈利,並在長期內穩定發展。踏輕鍋物品牌強大的吸引力和品牌效益,讓您的創業更具競爭力,更容易在激烈市場中脫穎而出,走向成功。

脆皮豬系列強勢登場,吸引市場客群

脆皮豬系列以其美味獨特的風味迅速吸引了大量市場客群。它不僅僅是美味享受,更代表了一種消費趨勢和市場機遇。作為創業者,利用脆皮豬系列的魅力,您能吸引更多顧客,分享到這塊龐大的市場蛋糕。

產品特色及市場競爭力

在創業加盟過程中,產品的特色及市場競爭力是決定您能否成功的關鍵因素。脆皮豬系列擁有多樣化的產品線,包括脆皮豬肉、香辣豬蹄、經典烤豬等,滿足消費者不同口味需求。此外,該系列產品的原材料經過嚴格挑選,確保優質、衛生和美味,這些特點讓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中脫穎而出,贏得消費者青睞。因此,選擇脆皮豬系列創業加盟,無疑能提升您的競爭優勢。

消費者喜好分析

在進入創業加盟市場之前,了解消費者的喜好是至關重要的一步。根據市場調查,脆皮豬系列在18-45歲間的消費者中擁有廣泛的受眾群體,這意味著它的受歡迎程度跨越了多個年齡層。無論是上班族還是家庭聚會,脆皮豬系列都能成為理想的選擇。這種廣泛的市場接受度為創業加盟提供了堅實的消費基礎,讓加盟商有信心面對市場挑戰。

成功案例及市場反饋

成功案例及市場反饋是分析一個創業加盟項目是否值得投資的重要指標。在推出脆皮豬系列後,已有多位加盟商取得顯著成效。某加盟商在短短三個月內,營業額翻倍,顧客的好評不斷湧來,這些優異成績源於產品的市場適應性和消費者的高度滿意度。這些成功案例展示了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上的潛力和可持續發展性,為每一位潛在加盟商打開成功之門。

加盟踏輕脆皮豬賦能冷凍鍋物商品

脆皮豬系列的成功並非偶然,了解這一系列產品的市場定位和經營模式尤為關鍵。在加盟踏輕後,您亦可以成為菜市場中的鍋物專家,通過獨特的產品和優質的服務,為消費者帶來不一樣的用餐體驗,從而獲得穩定的盈利。

品牌背書與市場信賴

作為創業加盟者,品牌背書和市場信賴是您必須考量的重點。踏輕的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上已經樹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獲得大量消費者的信賴與認同。這種品牌背書將成為您創業加盟過程中的重要資產,使您在開啟加盟之路時更具優勢。品牌的美譽度和市場信賴可以有效地降低創業風險,提升您的競爭力與市場佔有率。

經營模式及支持

成功的創業加盟除了產品本身具有競爭力,還需要完善的經營模式和強有力的支持。踏輕提供全方位的加盟支持,從店鋪選址、裝修設計到日常經營管理,均有專業團隊進行指導。特別是在脆皮豬系列的供應鏈管理和餐品製作工藝方面,踏輕已有一套完善的系統,為加盟商提供堅實的後盾。這種完善的經營模式和支持體系,能確保每位加盟商穩定、持續發展,順利走上成功之路。

培訓體系與業務提升

創業加盟不僅僅是是一個投資行為,更是個人成長與業務提升的過程。踏輕提供專業的培訓體系,從基本運營到高端管理,包含產品製作、銷售技巧和顧客服務等多方面的培訓課程。這些培訓不僅能提高加盟商的業務水平,也能提升員工的專業素質,使店鋪的運營更高效、更專業。系統性的培訓體系和不斷提升的業務能力,將成為您實現商業成功的重要保障。

踏輕脆皮豬加盟VS名创优品加盟 》品牌知名度是否符合市場預期

限時招募,短短10天額滿,快來加入踏輕

脆皮豬系列的成功讓踏輕成為市場上的熱門投資項目。限時10天的招募活動吸引了大量創業者的關注和參與。作為潛在加盟者,您務必抓住這一難得機會,迅速行動,踏上成功的創業之路。

市場競爭與稀缺機會

在當前競爭激烈的市場環境中,稀缺機會往往決定創業的成敗。踏輕的限時招募活動正是一個難得的機會,短短10天的額滿期限彰顯了其市場熱度和稀缺性。對於每一位創業加盟者,抓住這個機會不僅能快速進入市場,更能利用踏輕已經建立的品牌效應迅速獲利。因此,務必在這段有限的時間內,果斷決策,迅速行動,將這一機會變成您成功的起點。

申請流程與注意事項

在有限的時間內,迅速通過申請流程是一門學問。踏輕的招商過程簡單高效,但也需要潛在加盟商嚴格遵守每一步驟。首先,通過官方渠道提交加盟申請,提供必要的個人及財務信息;其次,參加加盟說明會,了解詳細的加盟條款和經營模式;最後,在獲得審核通過後,簽訂加盟合同,正式成為踏輕的合作夥伴。在這個過程中,務必注意每一細節,確保資料準確無誤,以避免不必要的延誤。

加盟成功後的初期運營

在成功加盟踏輕脆皮豬系列後,初期運營將影響您的長遠發展。首先,需要迅速建立經營場地,依照品牌統一規範進行裝修佈置;其次,確保經營資源如食材、設備等供應到位,並進行開業前的試營運,以熟悉各項流程。踏輕提供的全方位支持將在這一階段顯得尤為重要,包括市場推廣、營業指導和客戶服務等。這些措施將幫助您迅速進入正軌,打造出良好的品牌形象和消費者口碑,為長遠發展奠定堅實基礎。

脆皮豬系列商品

踏輕脆皮豬加盟VS名创优品加盟 》品牌知名度是否符合市場預期

脆皮豬是踏輕鍋物的強勢商品,以其獨特的風味和口感在市場上脫穎而出。這款鍋物選用優質的豬肉,經過特殊的烹調工藝,使外皮酥脆、肉質嫩滑。脆皮豬的製作過程非常講究,首先將豬肉進行腌製,讓調料充分滲透進肉質中,然後經過高溫烘烤,使得外皮變得金黃酥脆。最後,將豬肉切成小塊,放入熱騰騰的鍋底中燉煮,肉質保持鮮嫩多汁,入口即化。

脆皮豬的湯底選用多種天然香料和中藥材熬製而成,香氣濃郁,營養豐富。不僅可以提升湯底的口感,還具有一定的滋補作用。這款鍋物不僅適合冬季食用,為消費者帶來溫暖和滿足,同樣適合四季食用,成為家庭聚餐、朋友聚會的首選。脆皮豬的獨特風味和健康營養特點,使其深受消費者喜愛,成為踏輕鍋物的明星產品。

 加盟優勢

1. **強勢產品支持**
   脆皮豬作為踏輕鍋物的明星產品,具有高市場認知度和消費者忠誠度。加盟商可以借助脆皮豬的品牌效應,迅速打開市場,提高店鋪的知名度和客流量。

2. **完善的培訓和技術支持**
   踏輕為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培訓,包括脆皮豬的製作工藝、經營管理、客戶服務等。確保每一位加盟商都能夠順利開店並成功運營。

3. **市場定位明確**
   踏輕鍋物針對菜市場這一特定消費群體,打造接地氣的品牌形象。脆皮豬的獨特風味和高性價比特點,能夠迅速贏得消費者的青睞,形成穩定的客源。

4. **品牌支持與市場推廣**
   踏輕鍋物擁有強大的品牌影響力和市場推廣能力,加盟商可以借助品牌的廣告宣傳和市場推廣活動,提升店鋪的知名度和銷售業績。

可賦能銷售的踏輕鍋物優質商品

踏輕脆皮豬加盟VS名创优品加盟 》品牌知名度是否符合市場預期

胡椒鴨系列商品
當你加入了踏輕脆皮豬行列後,將能同時賦能銷售冷凍鍋物商品

#胡椒鴨
胡椒鴨是一款以胡椒為主要調味的鍋物,擁有濃郁的辛香味。胡椒的香氣融入鴨肉中,每一口都能感受到胡椒的刺激與鴨肉的鮮嫩。這款鍋物特別適合那些喜歡辛辣口感的食客,能夠在寒冷的冬季給予溫暖和滿足。胡椒鴨的調理過程簡單,容易上手,適合加盟商快速學習並推廣。

#薑母鴨
薑母鴨是經典的滋補鍋物,以薑母為主要材料,搭配多種中藥材熬煮。這款鍋物有助於驅寒保暖,特別適合冬季食用,深受中老年人和注重健康養生的消費者喜愛。薑母鴨的獨特風味來自於長時間的熬煮,使得鴨肉吸收了薑母的辛辣和中藥的香氣,口感細膩,營養豐富。

#麻辣鴨
麻辣鴨是一款以麻辣為特色的鍋物,融合了川菜的精髓。這款鍋物以花椒和辣椒為主要調味料,搭配多種香料,製作出具有麻辣鮮香的口感。麻辣鴨不僅能夠激發食客的味蕾,還具有開胃的效果,特別適合喜歡重口味和刺激性食物的年輕消費者。麻辣鴨的製作工藝成熟,操作簡便,易於標準化,適合大規模推廣。

#洋蔥鴨
洋蔥鴨是一款以洋蔥為主要配料的鍋物,洋蔥的甜味與鴨肉的鮮美相結合,形成獨特的口感。這款鍋物的特色在於洋蔥在烹煮過程中釋放的天然甜味,與鴨肉的鮮嫩互相輝映,使得湯底香濃味美。洋蔥鴨適合各個年齡段的消費者,特別是那些喜歡甜美口感的顧客。

加盟優勢

1. **多元產品線**:踏輕鍋物提供四大經典品項,滿足不同口味偏好的消費者需求。從辛辣的胡椒鴨到滋補的薑母鴨,再到刺激味蕾的麻辣鴨和甜美的洋蔥鴨,每一款都擁有其獨特的風味和市場定位。

2. **季節性需求抓住商機**:冬季是鍋物消費的高峰期,加盟踏輕鍋物能夠充分利用這一季節性需求,快速打開市場,實現銷售增長。

3. **市場定位明確**:踏輕鍋物針對菜市場這一特定消費群體,打造接地氣的品牌形象。這一策略不僅提升了品牌的親和力,還能夠快速建立忠實的顧客群。

加盟踏輕官方LINE:https://line.me/R/ti/p/%40056wneek

臉書詢問:https://www.facebook.com/p/踏輕Touchin加盟總部-61555619746290/

 

踏輕脆皮豬加盟VS加盟免費

踏輕脆皮豬,憑藉其獨特的美味和精湛的烹飪技藝,已在餐飲市場中迅速崛起,成為消費者心目中的美食新寵。其豐富的口感、多樣的菜品選擇,以及卓越的品牌形象,吸引了眾多美食愛好者和創業者的青睞。如今,踏輕脆皮豬誠邀有志之士加盟,共同開拓這一無限潛力的市場。踏輕脆皮豬加盟VS50嵐加盟店

加盟踏輕脆皮豬,不僅是加入了一個快速成長的餐飲品牌,更是一個穩定且可持續發展的創業機會。踏輕脆皮豬為每一位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從店面選址、裝修設計,到產品培訓、營銷策劃,無一不周到細緻。我們深知,成功的關鍵在於品牌的強大後盾和專業的指導,因此,踏輕脆皮豬擁有一支經驗豐富的管理團隊,致力於幫助加盟商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踏輕脆皮豬加盟VS鐵道紅茶加盟金

此外,踏輕脆皮豬所採用的中央廚房配送模式,確保了所有門店產品的一致性與高品質。這不僅減輕了加盟商的壓力,也大大提高了經營效率。我們的創新產品和營銷策略,能夠迅速吸引顧客目光,並形成穩定的消費群體,為您的店鋪帶來源源不斷的收益。踏輕脆皮豬加盟VS50嵐加盟心得

現在正是加盟踏輕脆皮豬的最佳時機。我們的品牌知名度正在穩步提升,市場需求持續增長,加盟商的成功案例不勝枚舉。選擇踏輕脆皮豬,就是選擇了一條穩定致富的創業之路。我們期待與您攜手,共同打造一個屬於您的美食帝國。踏輕脆皮豬加盟VS全聯加盟條件

立即聯繫我們,了解更多加盟詳情,踏輕脆皮豬期待與您一起創造輝煌的未來!踏輕脆皮豬加盟VS加盟文具店

小時候,家里窮,腦子里根本沒有買書的概念,讀的課外書都是軟磨硬泡向別人借的。生平第一次萌發買課外書的念頭,已是小學五年級。 那年寒假前學區統考,我這個平常學習不咋地的中等生,竟然破天荒地考了全學區總分第一,老師在放寒假的大會上發給我兩元錢的獎學金。兩元啊,對于一個平常手里只摸過角、分的農家孩子來說,無疑是一筆“巨款”。 “巨款”到手,母親也破天荒地沒有像沒收我們兄妹一角兩角的壓歲錢那樣要走“充公”,而是把正忙著活計的粗糙大手一揮,異常大方地說:你自由支配。我感覺自己一下子變成了個百萬富翁,走起路來都是一飄一飄的,兩只腳像踩在云朵上,看著疤瘌頭的同桌也格外標致。那一夜,我枕著壓有兩元錢的枕頭怎么也睡不著。“巨款”如何花出去呢?買發卡?發卡別在我一年四季永不變更的學生頭上似乎有些不倫不類;買過年的新衣服?新衣服應該由母親出資買,用自己的私房錢買,我豈不是太虧? 適逢鄰村有年集,在床上烙了一夜餅的我主意打定:攜“巨款”去年集上買課外書! 吃過早飯我就出發了。哥哥告訴我,年集上人多,錢不能裝在衣兜里,小偷會神不知鬼不覺地用鋒利的刀片劃破衣兜偷走,攥在手里最保險。我聽從了哥哥的建議,兩元錢在兩只手里輪換攥,哪只手都是自己的親手,都得跟兩元錢親熱親熱,這只手攥出了汗,倒騰到另一只手,恐怕那兩元錢長翅膀飛了。年集上的油條金燦燦的,外焦里嫩;白胖胖的包子雍容富態;剛出鍋的豬頭,肥頭大腦地笑瞇瞇地向我打招呼……樣樣吃食引誘著我,口腔里涌起一汪汪的口水,我一邊在心里模擬著已把這些美食吞進了肚,一邊安慰自己說,我只看看聞聞就飽。拒絕了美食的誘惑,我攥著熱乎乎的兩元錢,屏蔽了沿街的各種叫賣,來到了年集最西頭的書攤前。 書攤處,已聚集了不少的孩子,一塊花花綠綠的塑料布上擺滿了大小厚薄不一的書,我的眼睛掃過《格林童話》,又瞄見了《少年文藝》,看見了《故事會》,又瞅見了《小學生優秀作文選》……我拿起這本放下那本,拿不定主意買哪本。管它呢,先看看里面的內容再定奪。我拿起一本繪圖本的《孫悟空三打白骨精》,一打開,就沉浸在生動緊張的故事之中,忘記了時間和周邊嘈雜的聲響,進入了書的天堂。 我翻看了這本,又翻看那本,直到攤主大聲地問我:“小同學,你買不買?都中午啦。” 我從書中緩緩地抽出眼,底氣十足地說:“買!” 我選定了六本書豪爽地拍在了攤主面前:“這六本,全要了!” 喜得攤主兩眼瞇成了一條線,那樣子似不是遇上了財神爺就是碰到了土財主,把個算盤撥弄得噼里啪啦響,“一塊六毛八。” “好嘞!” 我伸手向衣兜里掏錢,上衣兜摸了下衣兜摸,把衣兜翻過來又是好一番地找。 “我的錢呢?我的錢呢?”我嘴里嘟噥著。大冷的天,急得我頭上出了汗,可摸遍了所有的衣兜也沒有找到那筆“巨款”,我哇地一聲哭了起來。 “快別哭了,你愿意看到啥時候都行,我不攆你走。”攤主忙勸我。 …… 那次,課外書自然是沒買成,但第一次買課外書的經歷估計在我有生之年都不會忘記。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寒假中,一拿到《小王子》這本書,我就迫不及待地看了起來。這篇小說主要講了一個美麗而有點傷感的故事:飛行員因為飛機出了故障,被迫降落在撒哈拉大沙漠中后遇到了小王子。小王子告訴飛行員,為了找到解決孤獨和痛苦的辦法,他離開自己的星球和所愛的玫瑰花來到了地球。后來從狐貍那明白了人生的真諦,為了能回到他的故鄉,去照顧他那獨一無二的花,他選擇了死亡。 “只有用心才能看得清實質性的東西,用眼睛是看不見的。”小說中狐貍對小王子說的這句話讓我感動無比震撼。是啊,愛是存在于心中,是無法真正看透的,要用心去感受。 這不由得我想起了我的媽媽。平時吃飯時,生怕我吃不好,她總是不停地夾菜給我吃,勸我多吃點,好長高些,我總以為是一種痛苦的折磨;每天早晨起床時,她總是一遍一遍地叫我多穿些衣服,以防生病,我總以為是她最愛嘮叨,像一只蜜蜂嗡嗡嗡;每逢周末,她就關我在家寫作業,不許出去玩,我總是一直埋怨她限制了我的自由…… 記得一個寒冷的一天,中午,突然,媽媽來到了教室。“刷——”大家的目光一齊掃向了我。我頓時感到不自在。“媽,你來干什么?”我沒好氣地問。媽媽卻若無其事地說:“來,小然,今天天氣比較冷,怕你凍著,我帶了一件衣服給你加一下。”我連忙說:“我一點也不冷。”媽媽拉起我的手,責怪說:“不冷?你看你的手凍得冰涼冰涼的,還說不冷?”“哈……”同學們笑了起來。我覺得更加難堪,跺著腳大叫:“我不冷!不要衣服!你快走吧!”我邊叫,邊推了一把媽媽。媽媽愣了一下,沒想到我發這么大脾氣:“你這死丫頭,不穿,凍死你。快穿!”“啪!”我氣得一把奪過衣服,使勁扔在了地上:“我就不穿!”然后氣呼呼地坐到座位上。媽媽無奈地撿起衣服,搖搖頭走了。望著媽媽遠去的背影,我心里暗暗地輕松起來。 現在想起來真覺得慚愧啊。原來我一直以來沒有用心去感受媽媽對我的關心和愛護。媽媽平時對我的嘮叨,對我的噓寒問暖,甚至對我責怪憤怒,都是一種無私偉大的母愛啊。 小王子最后明白了“眼睛是什么也看不見的,應該用心去尋找。”此時,我也明白了:也許眼睛有時會欺騙,讓我們看不清身邊的愛。所以我們應該用心去尋找人與人之間的愛。 >>>更多美文:隨感

妹妹住院了。住了五天才回家。是爸爸開車把妹妹接回來的。當時我和表弟正在家里看電視,爸爸一進門就大聲嚷嚷:“兒子,看我給你帶了什么好吃的!”我樂壞了,接過爸爸遞過來的紙袋,三下五除二地撕開包裝,原來是大烤肉啊!我和表弟狼吞虎咽地吃起來。爸爸說:“別急,慢慢吃。還有鈣片哩,是補品。”這時,我才看到妹妹。我接過妹妹的小推車,圍著妹妹轉。妹妹很開心,推著車子到處跑,我跟在后面,生怕妹妹摔跤。 我們在門口玩了好一會,擔心妹妹累著,我哄著妹妹到屋里休息。我喝飲料,妹妹也想喝,但是妹妹病剛好,不能喝涼的。我把空飲料瓶遞給她,她學著我的樣子,仰起頭,咕咚咕咚地喝。哈哈,妹妹假裝喝飲料的樣子太逗了,我笑得前仰后合,腰都直不起來。 妹妹還是有點咳嗽,真希望妹妹快點徹底好起來,這樣就可以和我一樣無所顧忌地大吃大喝,開開心心一起玩。想到妹妹住院的日子,我在家里好寂寞,爺爺奶奶陪著妹妹住在醫院,爸爸媽媽要工作,上學了還好些,放學回到家,家里一下子變得好空落。 現在,妹妹回來了,真好!一家人在一起,真好! >>>更多美文:開心

閑時翻書,我在筆記本里翻到舊時摘錄的一個對句:“寵辱不驚,閑看庭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漫隨天外云卷云舒。”雖已記不得摘錄時的心情,但閑看的當下,只覺兩腋清風習習而生,說不出的愜意自在。 言為心聲,一句話常能代表一個人的志向。如果連寵辱都不驚了,如果連去留都無意了,那還有什么能讓人感到大悲或大喜呢?應該鮮少了吧。于是,拾取一份閑心,抬頭看看云、看看天,低頭看看路、看看魚——倒也不失為一種好的選擇。 元代戲曲大家關漢卿在 《四塊玉·閑適》其一其四中分別言道:“適意行,安心坐,渴時飲饑時餐醉時歌,閑來時就向莎茵臥。日月長,天地闊,閑快活!”“南畝耕,東山臥,世態人情經歷多,閑將往事思量過。賢的是他,愚的是我,爭甚么?” 閑有賦閑亦有偷閑,閑可在斗室之中亦可在千里之外。“一片閑心,孤云蓬跡,飄然不掛諸緣。”到山里坐坐,到水邊歇歇,和家里的貓貓狗狗說說話,光陰荏苒間,紅塵俗務盡可拋諸腦后。可惜的是,現代人每日里朝九晚五地忙碌,片刻不得閑,他們沒有時間抬頭看天,低頭看風景,好似早已忘了活著的意義是什么。 關于身閑和心閑,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說道,而我比較喜歡邵雍的那一句“只恐身閑心未閑,心閑何必住云山”。大隱可隱于市,小隱可隱于野,若得一片閑心,到哪兒都得自在,就像心中有佛,在哪兒都可修行。當我從草木間穿過,一片閑心對花落;當我在高樓大廈坐電梯上下,閑心自然就放在那些視線中和視線外的事物上了。 悠閑莫過于負手。 有時負手而立,或在山巔,或在海濱,看鳥在空中盤旋,看魚在水里嬉戲,看一朵云飛去又飛來,看一場雨落下又停住,竟至出神,風起吹衣,悠然自得。夕陽西下時,我就站在山峰之上眺望夕陽,暴雨來臨時,我就坐在亭子里等風雨來襲。 有時負手閑走,走到哪里算哪里,看路邊的花,路邊的草,路邊往來的行人、流水和小橋。看到有人拌嘴打架,也不上前去勸,也不奪路而逃,只是靜靜地看一眼,然后路過。竹杖芒鞋輕勝馬,在竹林里走得累了,看見一縷炊煙自煙囪上緩緩升起,好似心緒,隨風而定。 其實,這世間還有一種閑適,譬如持一卷經書,捏兩枚棋子,抱一架古琴,找一個志趣相投的古人,隔著遙遠的時空互訴衷腸,若相遇恨晚,連寒暄都可以省卻了。一壺酒,一盞茶,一個枕頭,雇一葉扁舟,江湖快意。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EF151848RHQWQD15EVE

 


踏輕脆皮豬加盟VS寶雅加盟金 》客戶服務是否到位?加盟成功品牌的利弊比較踏輕脆皮豬加盟VS雞蛋燒加盟 》產品更新是否快速?加盟成功品牌的利弊分析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88eryy 的頭像
    s88eryy

    黃啟昇的評價心得

    s88er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